niguniguni

指不定在搞什么
天天找下家

回二次元老家了 一口气磕十对 爽不死我

现欧/ 想

我瞎写写,是欧阳去找老高玩,老高不小心被暴露是gay之后的什么


“我喜欢他。”


欧阳刻意避开不向高述那边看去,

“那你喜欢就去追啊”


“我追不到他的,我从很久之前就放弃了。”


“你凭什么追不到,计院白月光可还有追不到的人?我……”

我要是个女的我也喜欢你。这句话活生生被欧阳憋了回去,现在这种情况说总是不合适的。


“嗯。”


欧阳很生气。他知道高述又在瞎想什么了,他每次都什么也不说,或者只说那么一点,然后不论想说多少都活生生全咽下去,接着淡淡的回他一个 “嗯。”

他就没乐观过。欧阳这么想,越想越气。

他特别想打高述两耳光,这个人就是太温柔了,温柔到自己的事儿什么也不考虑,别人倒是先给人家考虑到去坟墓之前的事儿了,从大学至今一直这样,可能一辈子都改不了了。

没救了我儿子


欧阳托着腮,有点儿冷。我还在跟老朋友赌气。

他悄悄瞥了一眼旁边的高述

纽约灯火众城之上淡淡的月光下,高述的眼睛被映的那么好看,侧脸轮廓也被光描了出来

靠,真好看。

欧阳又把脸转了回去,又自己去想些什么

就瞥了那么一眼,高述眼睛之中那片大洋(欧阳总是这么认为的,他忘了在什么地方看到了一段描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述,他眼睛里有片大洋)是挺平静的,他从来没敢去想在那之下有多少痛苦被他积攒下。

欧阳叹了口气。他心知肚明,他就算掐着高述的脖子让他把一切全讲出来高述也不会蹦几个字儿给他的


旁边的高述好像看了他一眼,欧阳忽然感觉到脸上有什么东西,很温暖,接着又消失了


他没敢转头。他觉得现在很尴尬


“你就这么沉着?”

“然后看他就那么离开?”

“再然后瞎找个女的凑合完半生?”

“永远活在他阴影里?”

“高述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一个字儿形容你,怂!”

欧阳有点喘不上气儿。

旁边没说话声,凌晨三点的纽约怎么这么躁的慌,他想。


欧阳想起了大学,高述这人在大学里怼过两个室友,骂过剧社的人,甩过一群女的…

好像的确是没怼过欧阳。

欧阳觉得自己好像又想通了什么。他很久以来都觉得隔应,他总觉得高述有有一堆话要和他说可是高述什么也没说。

……

…………

“老高?”


“啊”


“你终于不是‘嗯’了,爸爸很欣慰”

“老高”


“……困了?”


“不是……我就想说”

“你喜欢男的,那……”

那大学四年……

“大学四年你就没对我感过兴趣……?”

欧阳心想,完蛋了

他要是有高述一半理性该多好

高述没回应他。

欧阳又想,自己的颜值还有和老高的要好程度,不论什么都超过伟哥和主席吧……这点自信他还是有点的


他转过头去看高述什么反应。他已经不在乎什么了,该问的也问了,但是又有点慌……感觉好像要完蛋了,那就找个借…………


他看到了高述眼中的大洋不住的泛起波浪,他看见的


欧阳整两只耳朵都已经红透了,于是和刚转过头来的高述对上了视线




这次可能真的完了吧

中奖了,看来


评论(6)
热度(52)

© nigunig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