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uniguni

指不定在搞什么
天天找下家

回二次元老家了 一口气磕十对 爽不死我

维勇/818我那乖巧可爱的弟弟的破事儿

*半吊子勇利生贺
*全程真利姐姐自述注意
*哦哦西是我的,勇利也是我的

大家好。可能没什么人认识我。
不过我弟弟你们一定认识(微笑脸
我弟弟胜生勇利,是如今花样滑冰日本一哥,认识他大概很多不是因为他滑得好,是因为我弟弟这人特传奇,传奇到勾搭着世界五连霸,一边给人带着戒指还一边说着“我们结束吧”这种牛逼的人,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的现任小娇妻。
没错,那个随处可见的我弟。
如题,今天要扒一扒我亲爱的可爱的乖巧的令我们全家自豪的弟弟,先声明,我是亲姐姐,爱他,不接受喷他的黑子,世界上只有我可以黑他(划掉)
先从我弟童年说起。众所周知,我弟一大写的他教练迷,从小迷到大,那种他教练把头发一甩他都能围操场跑二十圈的迷。
我看他贼喜欢收集那什么海报啊周边啊什么的,满屋子维克托放那,进去都瘆得慌。咱不知道人家是怎么把那些玩意保存到现在还新得和没拆过一样,我都怀疑他用某种神奇的化学药品泡过。
我都不知道我爸妈是怎么同意的让他买这些玩意儿的,大概是他家老维从小帅到大,实在是太好看了以至于让人觉得这不可能是个坏人。
那天里天儿挺热,我给我弟送西瓜,隔着房间门听见他热切的爱的表白…
我那时,hmm心情很复杂,那时候我弟弟十三四岁,就大声说着,什么,此生想和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结婚,别无他求,什么的。

我差点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说来也怪,我弟这人从小非酋,玩yys连ssr都没抽着过,一个乱滑的视频能把他亲亲偶像召唤来,我那时想,看来他的欧气全集中在他那句想和老维结婚上去了。
他家那位来我们破小镇的时候,搞得和四面八方召唤神龙一样盛大,撇开发际线真是特别庄重。
我弟那会儿胖成球,老维温泉里裸体向他伸出出浴香手,我怕我弟一个不稳摔池里让那水都给溅没咯,这样会很尴尬的吧(划掉)
我弟啥都不行,就减肥行,加上偶像在身边减肥速度加倍,一转眼就瘦回小可爱模样,怕的就是老维看上他。

还真就看上了。

我弟自称宇直,但自从老维来了之后我就没再相信过他这句话,说他和他教练都宇弯还差不多。人家整天搂搂抱抱亲亲举高高打情骂俏睡一房间,他教练口口声声和我还有我爹妈说——

促进师生关系。

我爹妈颜狗想都没想就接受了,我不是啊,我怎么可能被这种外表好看实际内黑的人给套路呢!
不过想一想,我弟二十三四了,还是个处,就不大合适了,他教练好歹长的也不错,人算好,能成我也挺高兴(吃瓜
后来我知道老维来当他教练真正原因时已经是人俩人都带上戒指的时候了,照片视频里我弟喝的烂醉,人抛了衣服拉上我家尤里小猫斗舞,可把我乐的。
我弟:hszhsjdb……Be my coach!!
老维老脸一红,这俩人命算是给牵了条红线。可喜可贺。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我弟酒量不好,但没想过如此不好。
有次他带着男朋友回娘家住了几周,

“我酒量老好了,我男朋友一毛子,我和他喝到凌晨没问题。”

这我弟口口声声点头哈腰和我说的
一晚上不到,半瓶魔界,东倒西歪。
这傻子不会喝还装会喝。
你家老维看起来和你一起醉了但你看看他的脸!!
红了吗!!!??
不存在的。
我弟那晚上喝的醉的不成样子,嚷着要脱衣服跳钢管舞。
弟弟,咱家没有钢管儿,你真想跳让你家老维站那别动绕他转两圈意思意思得了。
还说要和尤里奥斗舞,说前两年那次没过瘾,不过你还想把人家尤里奥从大老远俄罗斯拖过来硬把人家未成年扒了和你跳舞这就不大好了吧??
弟你这童颜嫩腰嫩腿嫩胳膊衣服一脱热舞一跳我怕你明天得下不来床。看你教练那直勾勾的眼神儿估计还得贴两贴膏药躺两天才能缓缓。
他教练在一旁脸都黑了:
“宝贝儿乖咱回屋脱去昂……”
“你别在这脱,一大老爷们儿的对着一帮老头多不好意思的…”
“亲爱的你想跳舞我陪你跳啊!啥都行!愿跳多久咱跳多久,跳到想 睡 为止!!”

您这怕是会被误认成未成年诱拐啊……

看他把我弟抗回去我就放心了,之后他俩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咱就事不关己了。

怕的不是他喝醉一晚上,怕的是他连着两晚上醉。
第二天这俩人不知道咋就吵架了,吵的还挺凶,谁也不理谁,一整天那气氛堪比我进我弟房间时的感受啧。
当天晚上我弟去找我喝酒,
我问他,是不是和他家那位吵架了,
他说,“是,就那秃子,呵呵。”
我问你俩咋吵的,他听都没听,拿桌上一瓶魔界直接对着嘴吹,吹了半瓶子,把我给看懵了。

“我不愿和咱爸喝酒。怕他喝醉了要脱裤子和我抢老维……”

这是我弟清醒之前最后一句话。

他边脱衣服边抄起酒瓶子冲到阳台上,我拦都拦不住,大半夜往屋外宁静祥和的人家居所那边大吼了一声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老子要和你离婚!!!!!!!!!!!!!!!!!”

我赶紧堵住他的嘴。

弟弟您这是要做第一个甩世界传奇五连霸的人啊!!!!!!!

他家老维闻声赶到,整个人憔悴的和内什么似的,昨晚上他见我弟精光脸是黑的,这次大概都绿了。

我弟身上真贴了两发膏药。

他比我相信中的坚强。
到了最后我整个人都和傻了似的啥也没记住,忘了老维是怎么连哄带搂加占便宜的把我弟抗回去的了,就记得从这之后这俩人发的狗粮就升级为特浓的了,一碗更比六碗强那种。

先说到这,再八下去就要被怀疑是不是亲姐了,稍微收个尾。有时候真觉得我弟和他家老维的爱情很不可思议。
我弟大概是从没想过他这辈子最大的理想会实现,实现的还这么美满。两个人恩恩爱爱的,真的挺好的。
我想起我弟出柜那时,又心疼的不得了。
他显然是哭了一晚上,旁边老维脸色也很差,气氛很压抑。
我弟跪坐在我和我爸妈对面,不敢看我爸妈的脸,而我小心翼翼地看着我爸妈,心想如果爸妈不同意,我一定要站在我弟这边,帮他说话,显然我错了。
爸妈是明白人,妈说,很早就看出来了,心里虽然很复杂但是小维是那么好的孩子,一定能把勇利照顾好,毕竟勇利花了半辈子喜欢的人,错不了。
我当时泪就落下来了,我弟弟比我哭的更惨。
那天晚上他捧着酒和我说,姐,我以后是要走上幸福道上的人了。
我说,你丫能了,你姐单身这么久没个好男人可嫁,你小子倒是先勾搭上好男人了,这还是同一父母生的吗,你曾经还许诺过要保护你姐一辈子呢。

他笑了,笑得特别开心。

我是真心觉得,无所谓了,这两个人不容易。幸福就好。

最近在想,将来他俩一定要办个特盛大的婚礼,满足我那么多年来的少女心,一定要把七大姑八大姨四海亲朋都约上,一起见证他们两个走过的路是正确的,就算最后一群人抱在一起哭成狗,这也是天底下最开心的时候。
我很自豪有个这样的弟弟。
就算破事儿很多,没有酒品,每次喝酒都喝的烂醉如泥,从小到大没点正事儿让我放心,可是他幸福。
他为自己找到了幸福。
他是最让我自豪的事儿逼。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gunig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