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uniguni

指不定在搞什么
天天找下家

回二次元老家了 一口气磕十对 爽不死我

【维勇w】天呐我遇见了天使!!!♡[1]

这个真的是师生的梗了!比较短小,会写几篇不会很长但很甜_(:з」∠)_
当十五岁的长发少年维克托遇上年仅五岁的可爱孩子勇利会发生神呐??_(:з」∠)

胜生勇利小朋友一家是从日本移民到俄罗斯住的,五岁的勇利背起小书包被妈妈和爸爸送去了离家不远的幼儿园上学。
“勇利你要把路记好哦,以后要尝试自己上学,勇利可是男子汉!”
“哦!”可爱的大眼睛露出了坚定的颜色,勇利肉嘟嘟的小脸也是真太招人喜欢啦。

维克托,少年就获多项花滑比赛冠军,是俄罗斯著名的年轻花滑运动员,十五岁。
却是个爱自己爱到手机壳都用自己花滑服装原创的资深自恋狂。
教练雅科夫看到这一状况稍稍有些担忧这孩子的前途,虽说脸长的好成绩优秀还有大成就不过没有爱别人的意识这么下去将来娶不到媳妇还是有可能的。
所以让爱传达给维克托吧!
维克托趁着暑假期间被雅科夫拖去找了一份幼儿园老师的工作,although维克托自己是百分百不情愿的。
什么嘛。照顾小孩这样的事情!很烦人啊!
雅科夫的命令违背不得,维克托也只好被乖乖扯上车。
将维克托押扣在幼儿园老师们手里后,雅科夫以最快的速度撤离了现场。
头发被迫绑了起来。
围裙被迫带了上去。
可怜的维克托上班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一想到一群四五岁左右的熊孩子会爬上自己的身体或是扯他那美丽的银发扯到脱发维克托就非常非常的慌。
陆陆续续的有家长送来自己的小孩子,虽说他们上幼儿园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还是有那种极度上学恐惧症的孩子哭的撕心裂肺。
旁观老师工作的维克托看着他们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老师身上抹,突然发作的洁癖让他往后又退了两三步,生怕碰到那些小孩的身体。
噫……恶心QAQ
而且每当看到谁哭他就手足无措,唉当个老师什么的真不容易。
他趁机擦着墙溜了出去,直到孩子们基本上都到齐了,老师们都去统计人数和照顾那些哭成狗的孩子们了,维克托靠着高围墙上脑子犯晕。
妈的第一次这么狼狈。

突然一个影子闪进了他的视线,大约是个背着书包,看似四五岁的小孩子在寻找着什么。
是亚洲人吧,黑色头发。
维克托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嘴里嘟嘟囔囔的亚洲小孩,看他不断用小手扶着比脸大不少的蓝框眼镜,他那看起来手感很好的小脸蛋让维克托有一种想狂揉一通的欲望。
小家伙看来实在是找不到了,偷偷扬起小脸看了下维克托,接着脸红着低下头。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维克托试着用英语与他交流。
小家伙看来很惊讶,害羞地用不熟练的日式英语回答了维克托,
“我,找不到学校了……大姐姐可以帮我吗?拜托了!”
看着他鼓鼓的红色小脸以及可爱的发音和语气让维克托不忍心拒绝他,
然而“大姐姐”这个称呼真的戳到了他的痛点。
留长发,看起来很娘们儿吗……?
维克托无奈的捏了捏他的小脸,纠正了关于性别的这个错误,难得心平气和开始帮这个小鬼找学校。
“你的学校叫什么?”
“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好像画着很多小动物……”
果然这家伙看不懂俄文只记得这些了吧……
他苦思冥想了半天突然开窍了似的鼓红小脸儿激动的说:
“我记起来了!里面有长的像‘B’的字母!”
……
“算了你还是和我说下关于小动物之类的吧……”
维克托帮他背起书包。
听着小家伙一路乱七八糟的描述和说着他在日本的故事不自觉就逛到了维克托实习的幼儿园。
然后老师就很着急的对维克托问这问那,突然注意到了看上去想插话的小男孩。
“你就是胜生勇利小朋友吧!”
“恩!老师好……”
维克托有些惊讶,但不知为何又心生一点喜悦,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好像是自己的学生呢。
可喜可贺。
叫“勇利”,对吧。
维克托抿嘴笑了笑,把书包递给看起来很开心的勇利。
“谢谢哥哥!我要去上课了,以后再见!”
随后他挥挥小手跑进了教室,却不知道刚刚的哥哥就是自己的新老师。
维克托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脸微微有些红,怎么第一次遇见这么可爱的孩子啊……
他一定是天使吧。
维克托这样想着。

评论(7)
热度(100)

© nigunig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