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u躺在冰窟窿里

冷坑蹲的舒服。只想要个yoi同好。

(96店长)96店长150萌题

*QQ部落的小伙伴已经看过了
*现在完完全全写完了发上来
*老物甜萌

1.本来两人只是普通的同事
2.因为一次合唱所以关系变好了
3.以后慢慢就成了特别好的朋友
4.然后以下萌萌的正文👇
5.大家都知道店长很喜欢lon爷而且追过她好几次
6.但次次都失败了233
7.店长对此非常迷茫,想请96酱帮忙写情书(原因请听店长的清新作曲与腊鸡歌词x
8.对此96作为好朋友就十分坚定的答应了
9.但自从她写了情书店长给了lon桑之后lon桑就再也没理过店长了……(汗颜
10.店长并没有怪罪96酱,还约了她晚上一起谈心
11.96听了店长的诉苦之后表示遗憾
12.反正店长的心都碎了表示很想哭
13.结果店长没哭96倒是哭惨了……(= =
14.然后店长就想方设法哄她
15.96拍拍店长的肩说:“哥们你太惨了!!!没事我陪你……”
16.店长此时此刻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怎么……店长表情--ˊ_>ˋ(卧槽什么纯洁的表情
17.店长一直在一家书店的CD专柜打工
18.算得上是贫穷人士(喂!!!//这样像某杨一样的吐槽真的大丈夫?!
19.有时候忙的连中午饭都没办法解决(才不是为了省钱呢=-=
20.96不忍心看着店长这样一天天消瘦下去(噗
21.于是每天去店长工作的店里送便当给他和他一起吃饭
22.96的一周菜谱:周一:生蛋拌饭//周二:生蛋拌饭//周三:生蛋拌饭//周四:生蛋拌饭//周五:生蛋拌饭//周六:生蛋拌饭……
23:然后店长抓狂了233
24:店长问96有没有其他的不一样的菜品……
25:96点了点头
26.第二天96又带便当找店长了
27.96露出特别纯净的笑
28.96:“店长,今天的便当可不一样了唷~~”
29.所谓不一样就是生蛋拌饭加了海苔丝…………
30.于是店长一看到生蛋拌饭就吐=
31.店长为了回报96的便当准备亲自下厨做饭给她吃
32.96很单纯的答应了
33.到了晚上,96来到了店长家,店长很热 情的迎接她(我好想笑x
34.结果96看到店长准备了一桌饭团……
35.各种造型看起来碉堡了
36.96差点哭了
37.特么连咸菜都没有
38.【这里卖个萌】店长看她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就说:“我喂你。”
39.96闷闷不乐的答应了其实很开森……
40.96表示店长做的饭团非常好吃……
41.但她以后再也没做生蛋拌饭给店长吃了= =
42.96同学决定为了店长学料理
43.于是店长索性逃过一劫233
44.店长在打工时看见柜台上有96和lon的新专
45.店长决定入手一部,但是在两者之间无法选择
46.最后店长选择了lon爷的
47.因为店长在想听96的歌时可以随时打电话让她唱给他听ww
48.96同学一直想知道为什么店长这么喜欢lon
49.店长表示因为歌很好听什么的然后她人挺好
50.96一万个不服气'
51.然后店长很sb的一五一十说了lon好在哪(天然呆啊啊
52.恭喜店长成功惹哭96同学
53.店长表示自责
54.96下令不准店长在她面前提lon(很明显的吃醋啊喂!!店长你没看出来!?
55.店长乖乖答应。。。
56.96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57.店长声音一听就是妹纸
58.要不是见过真人早就认为他是女孩子了
59.那为什么店长不是女孩子呢。。
60.为什么呢。。。
61.算了还是男孩子比较好吧\(//∇//)\【这样就可以在一起了噗
62.大家都说日本妹纸很会干家务,但需要锻炼
63.某一天饭后96和店长准备收拾桌子
64.96本以为店长会乖乖去收拾
65.然而店长叫96去收拾
66.96迷茫了一会儿后恍然大悟
67.“对啊!!我是女的你是男的啊……”
68.店长低头扶额……
69.店长一直不明白为什么96喜欢珍珠奶茶
70.就像96一直不明白店长为什么喜欢布鲁马一样
71.店长很想问96一个问题:他和Len谁更重要
72.96很想问店长一个问题:她和lon谁更重要
73.两人问了之后几乎把回答这件事忘记了
74.因为…因为一比一打平了!!【gǔn
75.最后几次合作都没有带狗狗的说~~
76.其实狗狗早已看透一切。
77.右手是谁96装作不认识
78.店长在玩新游戏的时候一直在掉节操
79.结果掉到了负数……
80.节操被96全部捡到了
81.只见店长的节操掉的根本停不下来!!!
82.96:“店长快把你嘴里的炫迈吐出来= =”
83.又一次狗狗】狗狗虽然很爱宠物店
84.但是他一直看不惯一只黑猫和一个175的人在一起腻
85.身高差啊身高差
86.而且原本狗狗和96说好了要一起孤独一生
87.然而估计现在能遵守约定的只有他了……【快快快秋风效果gogogo
88.96在和店长平日去看电影的时候
89.自然会去揽他的手臂
90.经常被很多人说是很像一对啊什么的
91.预告下120后可能会有调戏啊什么的x【你走
92.某一次96唱歌把嗓子玩坏啦【!?
93.店长打电话问情况
94.96用很小沙哑的声音和他说:“我嗓子坏啦……”
95.店长:“你声音大点啊听不见啊!!!”【店长人家嗓子坏啦
96.96:“你把声音调大点能死啊……我嗓子坏了……”
97.店长:“What did you say!!!??”
98.96气的把电话挂了
99.特意跑到店长家送了他一巴掌
100.关于Lon和96的二次元形象
101.相似度99.9%
102.难免会有认错233
103.某天店长走在街上
104.看见96(Lon)正和srr亲亲密密
105.店长目瞪口呆……
106.店长跑回家问96
107.“你在和srr交往么?????????????”
108.96斜眼】“你傻啊怎么可能= =(汗颜”
109.“那为什么我看到你和srr在一起?”
110.“……你认错人了……”
111.店长表情---=_=“吓死人了。”
112.狗狗总是一脸嫌弃的说:
113.“两个猫舌体质腻歪啥腻歪……”
114.随后去领狗粮了……
115.店长很喜欢看着96喝珍奶时幸福的表情
116.但店长还是更希望96少喝些
117.果然还是健康比较重要的说
118.96常常想推倒店长
119.然而常常被他推倒……【喂!
120.进入调戏题x
121.一次96去店长那里玩
122.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
123.96突发奇想问店长
124.96:“店长有没有想过和一个人做那种……事情……?”
125.店长(专属S邪笑):“你是指……?”
126.96(脸红):“就是那种sè sè的事……(小声)”
127.店长(继续邪笑):“哦,是这样么?”
128.店长靠近96233
129.96吓到站起来结果贴墙
130.壁咚预备姿势1!2!3!
131.然而店长并没有真正亲上x
132.店长:“就是稍微调戏一下你当真了啊。”
133.96满脸泪
134.店长你这是第几次惹哭人家了
135.店长是个工口的人
136.96也是个工口的人
137.两个人凑在一起就非常工口了x
138.比如互相调戏互相讨论人生互相袭胸(不对
139.很多粉丝在网络上撮合这俩人在一起
140.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141.然后思考x
142.然后快点在一起吧结婚钱我出我有钱.(划掉
143.96躺在床上滚来滚去
144.思考着自己和店长到底啥关系
145.朋友?估计已经超出了吧
146.店长也在思考
147.其实店长超级喜欢96,店长想着想着脸红了
148.其实96超级喜欢店长,96想着想着脸红了
149.两个人在一起就已经非常非常幸福了,希望永远这样
150.两个人都笑了。

*于是这个坑完结啦!!

















评论
热度(7)

© nigu躺在冰窟窿里 | Powered by LOFTER